話說Amy之所以會開始作髮飾..是因為自己很想生個女兒來玩玩..幫她打扮的漂漂亮亮..

結果..我生了一個兒子...而且生完這個後..目前沒有想生的念頭..哈哈..帶小孩實在是一大課題阿..

不過..每天帶小孩的生活讓我覺得失去自我了..每天被小孩和家事埋沒了..越來越不像本來的自己..

於是..Amy一直思考怎樣讓自己過得更開心....突然想到了我的最愛..做手作..

從以前讀書時期Amy就很愛做東做西..無論是圍巾..海報..卡片..手鍊等等..也很喜歡新奇的事物

凡是市面上有新的飲料阿..食物阿..物品阿..我都會想嘗試一下...

所以我決定重新學習一種沒嚐試過的手工來做做看..

於是我選了可以幫小孩打扮的手工髮飾來當作找回自我的途徑....(嘿嘿..以後生女兒可以用)

決定了就衝去手工藝品店..買材料..上網看做髮飾的教學網頁..也馬上就動手做做看...

哈哈...於是Amy的第一個手作髮飾就這樣誕生了.........

1.JPG 

這是Amy的第一個作品(中間的小黑貓是沒再戴的耳環重複使用)

Amy希望自己能不斷創新,求進步..希望每個用心做出來的髮飾都是最好的..

請大家給Amy加油和鼓勵喔!!

謝謝大家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子媽媽-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